Unlight貝傑-清水】這終點上你的陪伴

1.這篇是前陣子畫的條漫的後續。

2.貝傑CP

3.死後世界。

4.限定對話的衍生文。

5.明明是路人卻奇閃無比的姬王子

 

前情提要: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33087359

 

這是拿到了布勞之後畫的UL日常。

 

以下正文。

--------------------------------------------------------------------------------

 

任務結束,大小姐一蹦一跳的衝向在門外等候許久的利恩。

「利恩我們回來了

像猴子似的,大小姐一跳就攀在利恩身上。而後則是跟笑臉迎人的布勞,一臉煩躁的傑多以及總是睡眠不足的古魯瓦爾多。 

「王子你就先回房休息吧。」

得到了大小姐的許可,王子咕噥一聲晚安,轉身準備回房時,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箝住他右肩。

「嗯

皺著眉回過頭,卻看見身著便服的布列依斯笑盈盈看著他。

「什麼啊原來是你啊,我都不知道你有嚇人的興趣呢,布列依斯。」

不悅的聲音埋怨道,布列依斯臉上的表情倒是沒有什麼變化。

「辛苦你了王子殿下,開猛擊開的很爽對吧

沒頭沒尾的一句讓王子皺了皺眉。

「恩。還不錯。今天至少開了四五次吧。」

王子老實答道。

「嗯是嗎是因為對方是巨乳姐姐,平胸蘿莉,還是綠髮正太啊

眼下一暗,布列依斯笑說道,那笑容比天邊的晚霞還燦爛千萬倍。感覺到危險,王子本能的想後退,卻牢牢被布列依斯抓住,硬生生的拖向樓梯。

「布列依斯你發什麼瘋

「總之王子殿下今晚就委屈一點到我的房間休息吧,我有一些事想問你一下

「啊布列依斯你什麼意思別拉我我自己走混蛋

 

看著漸行漸遠的兩人剩下的三人呆愣在原地,而傑多則事事不關己的吹著口哨。

「傑多,你跟公主說了什麼

「沒什麼。」

詭計得逞的笑容爬上少年的臉蛋,連話中都感受到滿滿的愉悅。

「我不管你跟公主說了什麼,不過

人偶的大拇指節豎起,偌大的藍眼散發著異樣的光芒。

 

「做的好。」

 

「利恩,大小姐的鼻血流下來了幫她擦一下。」

 

沒理會被利恩抓著兒一直掙扎的大小姐,傑多百無聊來賴的望向別處,眼角卻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啊。」

傑多逕自往那人的方向跑去。

「我先回房了大小姐晚安,利恩晚安,布勞

尾音一收,傑多一臉陰沉的笑容。

「晚安。」

「奇怪為什麼我的晚安有一股殺氣呢

嬌小的身軀瞬間跑得不見蹤影,布勞一臉無辜笑容的呆望著傑多跑走的方向。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布勞向下望去,只見人偶大小姐一臉燦笑的望著自己。

「布勞你自己說,你以前在暗房時對傑多做了什麼

「大小姐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人偶的鼻血會一直流呢

 

 

「今天的對戰如何啊

「還好,跟平常一樣,不過有個新來的傢伙一直打亂我的節奏。」

任性的埋怨道,傑多坐在阿貝爾寬寬的肩膀上,修長的腳晃來晃去。

「哈哈你說布勞嗎

「哼,少提那傢伙,煩人。」

聽到布勞兩個字就想到那張撲克牌笑臉,傑多恨不得用能力把那張臉上下轉換。聽出傑多正生著悶氣,阿貝爾無奈的笑了笑。

「你好像不太喜歡布勞耶,團隊戰的時候不太好喔,別用幼稚的理由讓大小姐擔心

「我才沒因幼稚的理由呢

突然生氣的大吼硬生生打斷阿貝爾的話。停下腳步,阿貝爾往上望去,但看不見對方的表情。

「原本想讓大小姐也幫阿貝恢復記憶的想說等到那個嗜睡王子告一段落大小姐應該就沒什麼事了沒想到那人偶居然帶了一個愛不釋手的侍僧回來

尾音消失在夜色中,傑多把臉埋在阿貝爾蓬鬆的金髮中。

「又要等了可惡

小孩子的埋怨讓阿貝爾輕顫了一下,他沒想到對方會為自己想這麼多。

「自從上次打斬影夢魔失敗後就沒帶阿貝出門了大小姐好討厭我想跟阿貝一起戰鬥阿

幾乎聽不見的句尾消失在無機色的月光中,阿貝爾望著冷白的地板上長長的影子,肩上那瘦弱的身影什麼時後這麼脆弱了

 

 

「阿貝爾你等著只有你只有你我保證我會讓你看見終點

聲嘶力竭的吶喊拉回他的神智,他在無止盡的戰鬥間隙看見少年憔悴疲憊的身軀。

終點什麼終點大劍一揮,噴薄的血液飛濺。

我不需要終點,永恆之戰正是我所期望的所以所以,傑多,不用再為我耗費生命力了

看著瘦弱的少年徒勞掙扎的過程比身上血肉模糊的傷痕還讓他痛徹心扉。緊皺著眉,他笑了,一如往常爽朗的笑容面對著硬撐住眼中淚水的少年。

你只要在永恆的終點上等我,那就夠了。

 

 

啊,是記憶的關係嗎是記憶的負擔讓一直自由自在的你受到了束縛嗎?看著那看似堅強同時卻不堪一擊的影子,阿貝爾從破碎的記憶回到現實的月光中。

 

他輕輕的拍了拍少年不及他手臂粗的大腿。

「下來一下,傑多。」

有如抱著洋娃娃,阿貝爾輕輕地把傑多放在地上,少年不解的眼神直直望著微笑的對方。

「我從沒埋怨過大小姐,傑多。」

一如往常爽朗的聲音讓傑多輕輕顫了一下。

「雖然不常帶我出門,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

渾厚的聲音飄盪在月色中。

「她讓我再一次醒過來,再一次遇見生前是的好友與熟人,更重要的是,再一次遇見了你,傑多。」

溫柔的笑容,傑多低下頭,緊抿住下唇。

 

「你不會難過

稚氣的詢問聲讓阿貝爾大笑幾聲,他寵溺地撫了撫少年淡紫色的髮絲。

「每天都能在這終點看著神氣活現的你,有什麼好難過的

 

 

「嘖。」

少年倔強的鼓起臉,頭也不回地往回跑去。

「阿貝,待在這裡等我。」

看著跑在陰影與月光間少年,阿貝爾望向窗外刺眼的月光。

 

 

你實現了你的諾言,讓我看見這永恆的終點更重要的是,這終點有你的陪伴。

 

 

聽見身後有細微的跑步聲,布勞略過眼前吵著要去布列依斯房間過夜大小姐,望向身後,卻看見有些上氣不接下氣的傑多。

「嗯傑多你不是回房休息了嗎

有些驚訝的布勞在看到傑多那惡狠狠的眼神馬上把語尾吞回去,只能用無辜的笑容等著傑多說話。

只見對方伸出手,不願意的臉撇向一旁。

「不是我願意是阿貝要我跟你和好的。」

腦袋瞬間空白,還沒理解對方話的意義,少年侍僧的臉上浮出了與以往不同的笑容。

 

「嗯,我知道。」

 

 

那是比平常制式化的笑臉更加燦爛的笑容。

 

 

 

---------後記之類的-------------------------------------

寫完這篇瞬間只有一個想法...阿貝爾ㄇㄐ天使!!!!(痛哭

結果寫完沒幾天阿貝爾就要出R5了(大驚

 

剛開始只要布勞跟傑多組隊,傑多就死在那給大小姐看臉色,所以大小姐就擅自腦補出這篇文讓兩人和好了!!(大笑三聲

結果隔天戰鬥實真的和好了@@

祭文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不容小覷的是妳的腦子

而前幾天的王子R4開光戰全是這兩個小正太打天下,王子在後台安安穩穩的補眠。

王子:只要是正太都是我的翅膀。

公主:古魯瓦爾多小心我讓你失血失到連EX血恩都補不滿喔

總之最強的是大小姐的腦子,但大小姐表示不能去公主房間過夜真是殘念。

利恩:大小姐妳饒了我吧QQ

 

貝傑真是治癒人心的CP(*ˊˇˋ*)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然後這篇也許會畫成條漫(不要也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貝傑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