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王子R18】  沉醉在你的溫柔

1.  應該算甜文

2. 很短

3. 肉末

4. 就降

 

 

古魯瓦爾多跟布列依斯一向都沒甚麼表情。

前者是倦於臉部表情,古魯瓦爾多老是靜靜的在某個角落觀望,像是睡著,又像是沉思,半瞇的深紅色眼眸像是一罈陳年紅酒,深不見底。

後者說他沒表情也不對。布列依斯是有表情,但那表情是制式的,審判官獨有的微笑,讓人敬而遠之。就像一張面具,與表情扯不上邊。

戴著半指手套的手撐著臉,古魯瓦爾多坐在宅邸酒吧的一個角落,半寐的眼眸盯著拿著飲料朝自己走來的布列依斯。

這幾天冷的讓人煩躁,已經沒甚麼光線的天空甚至飄起雪來。冰冷的空氣讓一向愛睡的古魯瓦爾多受不了的窩在被子裡發抖生悶氣,布列依斯只好把他拖出被窩來酒吧喝點酒暖身子。

「……這甚麼酒?」

古魯瓦爾多瞥了一眼布列依斯端來的琉璃杯,深紅色的液體在桌面倒映出淡紅的波光。

「紅酒,睡前喝太烈不好……放心這你能喝。」

布列依斯笑著擠到他身邊坐,站在櫃檯後的商店主人有些不悅的擦著酒杯,剛剛他的高檔酒被審判官硬是給挖了出來。

我可不想等等冒著生命危險收拾殘局,布列依斯瞇著淡紅的眸子看淺舐著紅酒的古魯瓦爾多,想當初這人在連隊被硬灌酒的慘狀。軍隊裡有酒就不錯了哪來的好酒,一群訓練生也不知從哪弄來一大罐啤酒,結果沾了酒的古魯瓦爾多拉也拉不住,揮著劍差點毀了一層樓的宿舍。

「……笑甚麼?」

注意到淺笑的布列依斯,古魯瓦爾多皺起眉。對方笑著說想到以前的事便飲了一口酒。

「……」

他沒看過布列依斯喝酒,一板一眼的審判官可說是滴酒不沾,但看對方熟練的舐飲著酒,想想也不太違何。要在城府極深的導都生存,應酬交際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想甚麼?」

極度的輕柔,仍在思緒中的古魯瓦爾多為之一怔,在酒吧昏暗的燈光下,布列依斯帶笑的表情柔和的讓黑王子瞬間出了神。

「……沒有。」

心怦怦跳了幾下,回過神的古魯瓦爾多急躁的舉杯飲了一大口,卻聽到耳邊傳來吃笑聲。

淡紅的目光落到王子被酒沾溼的唇上,布列依斯瞇著眼欣賞著,怎麼今天的古魯瓦爾多看起來特別憋扭可愛

「殿下被我煞到了?」

淡淡的酒意,布列依斯滿意的看著瞪大眼睛的古魯瓦爾多。

酒精稿的鬼。

「布列依斯你醉……」

「我沒醉。」

銀髮男子柔聲道,舉起杯子又舐了一口。

「再清醒不過了。」

他是沒醉,但在酒精的催化下他臉部制式的線條逐漸柔和起來,古魯瓦爾多知道這是他少見的放鬆模式,因為在棉榻上纏綿時,布列依斯就是這神色。

不過現在的他更加健談。

杯子很快就見底了,看因酒精而昏昏欲睡的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擅自將他打橫抱起,古魯瓦爾多也沒說甚麼,整個人陷在對方的臂膀中。

穩穩的腳步顯示布列依斯真的沒被酒精控制,臉頰貼在頸側,古魯瓦爾多感受著兩人因酒精而升高的體溫。

「殿下在想甚麼?」

用著敬語口氣卻一別往常的諷意,低沉的嗓音柔聲盪在耳側。

他的心情真的很好。

「……布列依斯,今天我來。」

被放回床上後古魯瓦爾多突然沒頭沒尾的一句,瞬間沒反應過來,布列依斯突然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醉了,直到對方有些笨拙的捧住自己的臉將唇湊上。

因為是酒精嗎?

布列依斯任由對方舔咬自己的唇,手環住對方開始解開繁複的衣飾,然後撫上王子精實的腰線。

「……你好燙。」

滿滿的笑意,布列依斯回吻著忙著解自己衣服的王子,古魯瓦爾多貪婪的索吻,缺氧的腦中滿滿都是對方口中的酒香,直到對方握住自己已經抬頭的慾望時才皺起眉。

「唔……我不是說今天我來?」

他扭著試圖躲開但卻被對方牢牢抱著,赤裸的氣息讓黑王子只能用滿是情慾的眼神毫無魄力的瞪視對方。

「我怎麼捨得讓殿下服務?」

他溫柔卻又強硬的把王子按回床,稍冷的鼻尖蹭上對方溫熱的頸窩,古魯瓦爾多輕哼一聲。

「古魯瓦爾多……你好可愛。」

布列依斯輕咬著對方的頸線,帶著薄繭的手輕搓著王子的分身。

「……布列依斯,你話好多。」

他輕喘起來,伸手環抱住對方,燒人的體溫讓他發昏,古魯瓦爾多張口含住對方的耳垂,下身有意無意的輕蹭。恍惚中古魯瓦爾多感覺到對方撐起身,冷空氣讓他顫了一下。

「先幫你弄出來。」

布列依斯垂下頭,髮絲落到王子的胯間,發著昏的古魯瓦爾多突然一把拉起對方的長髮。

「古魯瓦爾多?」

布列依斯吃痛道,抓住對方在空中摸索的手。

「不要用嘴。」

囈語似的,古魯瓦爾多重新攀上對方的背,使勁貼上對方。

「讓我抱著你,」

感受你的體溫。

「你真是……」

醉了,可真醉了,看著在自己影子中那雙滿是情慾的迷濛眼眸,布列依斯克制似的緊咬住下唇。

「也只有你能讓我醉。」

他俯下身,在王子耳邊輕喃。

 

腿圈著對方的腰,古魯瓦爾多粗喘著試圖讓自己放鬆,攀在對方背脊的手緊按著同樣灼熱的體溫。

「……再……再深一點……」

腿急躁的收攏,好像這樣能幫助對方的深入。額滲著汗,布列依斯溫柔的吻上對方緊皺的眉間,伸手撫上對方潮紅的臉龐,古魯瓦爾多失神的看著上方的人。

「看著我,聽著我的聲音。」

低沉的嗓音輕的如醉人的音符,古魯瓦爾多望著那淡紅的眼眸,寵溺的神情讓王子滿足的緊緊環抱住慢下動作的布列依斯。

這是屬於我的,只有我能看到的表情。

「布列依斯……」

氣息盪在耳側,其中沒漏幾聲輕吟,軟呢的細語讓布列依斯恨不得再愛他的王子更多。

……甚麼事?」

碎吻啄著王子的肩線,下身的律動緩慢卻又照著王子的要求而更加深入,古魯瓦爾多不自覺的蜷起腳尖。

……喜歡。」

沒更多話了,古魯瓦爾多閉上眼。

 

 

 

明天也是下雪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姬王子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