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王子】 某日的午後

1. 好久沒寫姬王文了所以來點清水

2. 又在要緊處打住了狗咩(被揍

3. 算是七夕賀文

4. 醒著的王子不科學

5. 好多角色要鑲金好累喔都不能找王子玩(別寫在這#

6. 以上

 

 

一連幾日的好眠,黑王子難得精神極好。最近宅邸的人口急增,那人偶忙著打理新人沒空騷擾他讓他滿意的一連睡了好幾天。

古魯瓦爾多提著劍,少見的出了房門,然後在通往大廳的樓梯前轉彎。狩獵是需要跟班的,他往審判官的房間走去。

 

一連幾天的操勞,審判官陷在凌亂的被單中。人偶宅邸來了新人,大小姐拉著他要他幫忙新來的戰士適應環境,還有不意外的巴著他要布列依斯供出他跟古魯瓦爾多的私事。連日的疲累讓他反常的一路睡到下午兩點,絲毫沒注意到站在他旁邊良久的古魯瓦爾多。

 

「布列依斯,跟我去森林。」
一如往常不高不低的語調完全消失在布列依斯的鼾聲中,古魯瓦爾多不滿的噘起嘴,不死心的提高音量。

「布列依斯,跟我去森林,我要打獵。」

其實比起布列依斯,古魯瓦爾多更想找威廉。但人偶不識趣的下了禁令說古魯瓦爾多打獵不能要威廉跟著,他上次只不過是用庫魯托少左的肋骨引出幾隻死獸罷了。

「布列依斯,跟我……

「我聽到了。」

沙啞的嗓音低了八度,布列依斯埋在亂髮中佈滿血絲的眼睛畏光的睜開,爾後痛苦的皺起眉頭低吟一聲,似乎把所有的不滿全吞了下去。

「聽到就起來,別慢吞吞的。」

站在離床沿幾步遠的古魯瓦爾多伸長了手用劍鞘戳了戳仍癱在層層被單中的審判官,布列依斯搖晃的撐起身體,精實修長的腰線從滑落的被子中現出。

「一定要現在嗎?」

充血的眼睛有些惱怒的瞪著古魯瓦爾多,古魯瓦爾多輕皺起眉。

「你好幾天沒陪我了。」

平淡的語氣中不滿的意味表露無疑,卻瞬間澆息布列依斯心中的怒火。

 

嘖,好吧。

 

......那你去幫我拿外衣。」

扶著疼痛的腦袋,只穿著內褲的布列依斯搖晃了下了床,半瞇著眼邊交代邊走向浴室。在古魯瓦爾多用指尖捏著布列依斯的衣服尋找他常穿的那幾件的期間,浴室傳來轉開水龍頭的響聲,爾後是混合著無奈嘆息的流水聲。

 

不知過了多久,似乎只是四五分鐘,在古魯瓦爾多百無聊賴的想把布列依斯盔甲上的飾帶打結時,開門的嘎吱聲及時讓黑王子打消了念頭。

「幫我拿衣服過來。」

前額的劉海還滴著水,布列依斯哈欠連連的坐在床沿。雖有些不願,但為了打獵的跟班古魯瓦爾多還是乖乖的捏著布列依斯的衣服走到他面前,然後全扔在以坐姿睡著的布列依斯頭上。

「別睡。」

古魯瓦爾多皺著眉咕噥著,硬是被叫醒的布列依斯掙扎的拍了拍臉,然後慢吞吞的穿起衣服。

......古魯瓦爾多,我們來打個商量。」

布列依斯頭疼的抬起頭看著滿臉嫌棄的黑王子。

「讓我再睡30分鐘,我幫你跟大小姐要到夢靨馬如何?」

看著聽見關鍵字而瞬間睜大眼的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表面雖沒表現出來但內心卻是滿滿的勝利感。

......還要一隻微笑貓。」

總覺得又讓布列依斯得逞的古魯瓦爾多作為些許反抗的硬是追加了一隻妖怪,而為了睡眠的布列依斯隨口答應後便扔了才穿到一半的衣服接著張手抱住古魯瓦爾多就往棉被裡栽。

「殿下就施捨三十分鐘陪小的睡吧。」

夢囈似的,布列依斯才說完幾秒便發出輕微的鼾聲,來不及反抗的古魯瓦爾多瞇著眼睛瞪著抱著自己的審判官,然後妥協的乖乖躺著。

 

這天的午後非常的安靜。也許是布列依斯的房間太偏僻,又也許是整個宅邸都睡了,偏偏以嗜睡聞名的王子就是睡不著。他安靜的躺著,在古鐘的長針移動到了二十五分鐘後,他開始些微的掙扎。

「布列依斯,三十分鐘了。」

他掙脫出一隻手,擾人的戳著布列依斯的臉頰,想當然爾審判官絲毫不為所動,輕皺了眉後又繼續發出規律的鼾聲。

「布列依斯,你自己說三十分鐘的。」

王子賭氣的說,扁著嘴又看著長針走了五小格。

「布列依斯,起床!

古魯瓦爾多開始掙扎,有那麼一瞬間布列依斯睜開了眼睛,卻只是喬了位子重新緊抱住黑王子接著繼續睡。

古魯瓦爾多放棄的瞪著酣睡的審判官。

 

下午的陽光刻在在牆上的光格悄悄的爬著,古魯瓦爾多懊惱的看著已經超過約定時間十五分鐘的指針,開始想是要用暴力叫對方起床還是乾脆自己去好了。

「古魯瓦爾多......我好睏。」

充滿睡意的沙啞呢喃盪在耳側,布列依斯緊擁著古魯瓦爾多,淡紅的瞳孔在銀色的睫羽下睜開。

「醒了嗎?我們可以去打獵了嗎?」

王子平淡的質問卻掩蓋不了喜出望外的心情。他掙扎的想起身卻仍是被對方箝制住,古魯瓦爾多惱火的轉頭想看布列依斯是不是又睡著時,卻看見對方一股腦的吻上了自己。

溫軟的唇與纏綿的舌讓古魯瓦爾多睜著眼驚嚇得忘了自己應該要怎麼做,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原本橫躺在身側的布列依斯轉而壓在自己的上方。

「殿下想發洩精力不一定要去森林啊......

帶著笑,布列依斯又吻上想抗議什麼的古魯瓦爾多。

 

-------------後記--------------

寫這篇的時候赫然發現背景居然被改了,難過的我只好重新去找背景,我很喜歡原本的阿(哭

也許是三次元的影響,寫肉文越來越寫不下去了,但TACO我不會這樣妥協的!!!!(怒去切肉準備煮(诶

最近算是UL的倦怠期,每天解個地圖跟對戰任務就OVER了,官方神麼時候要出新地圖拉!!!我想要打新妖怪!!!!

雖然是倦怠期,但宅邸內的角色卻有一直鑲金不完的窘境,應該是朋友太容易幫我抽到角色的緣故(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也許這篇之後會補上好吃的後續,一切端看我的進度造化(合掌(诶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希望肉能順利煮出來>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姬王子 UNLIGHT 七夕賀文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