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列和古魯】MERRY CHRISTMAS♥(身高差什麼得最棒了!!!!!!)

聖誕圖

 

最近沒啥靈感加上萬惡的期末考幾乎架著刀在我的脖子上(抖

所以就撇開短文畫張圖慶祝一下吧

是說最近閱覽人數突然增加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羞(你羞屁

似乎隨手寫的梅薩比姬王子還受歡迎....(默

 

薩爾:哼,野蠻人在一邊納涼吧!!

梅倫:薩爾好可愛啊啊!!

古魯: zzZ

布列:.....

 

如果能留些言給我,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路人甲路人乙或是褒是貶我都很樂意接受窩

然後新文章就等期末考結束再說唄

感謝不嫌棄我的畫的你/妳,下次再見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姬王子 聖誕快樂!!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