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王子】我養了一隻王子殿下

 

 

 

1. 漫畫本【我養了一隻王子殿下】的衍伸小說

2. 只是前言,預計之後會有肉

3. 未完

 

 

 

 

 

他一直覺得古魯瓦爾多變成貓之後其實沒改變很多。

 

只是把平成的壞習慣「發揚光大」而已。

                                      

「古魯瓦爾多…你已經睡了快十二小時了。」

布列依斯呈半放棄狀態的試圖叫醒深陷在層層棉被中的黑王子。今天早上已經說了第八次同樣的話,從九點叫到現在都快中午,前導督審判官所有的耐心已經繃到極點。但古魯瓦爾多也頂多顫了顫那雙貓耳,臉龐陷在布列依斯一直覺得有些過軟的枕頭中,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意思。貓咪獨特的呼嚕聲從棉被與枕頭的縫隙間洩出來。

「…」

平常的王子已經夠難叫了,偏偏又被瑪格小姐弄成這樣,什麼不加幹嘛沒事加個貓屬性,布列依斯站在大床邊,有些惱火的瞇起眼睛。

「大小姐說今天要去下一個新地區。」

接近殺氣的聲線,黑王子灰黑的睫毛顫了一下。

「說是因為新地區的妖怪能耐與威脅度十分麻煩,為了保險起見指名要你跟我,還有那個新來的你們國家的人。今天早餐是雜糧麵包跟熱牛奶,午餐是培根義大利麵跟蘑菇濃湯,但利恩剛剛跟我說因為你沒把準備給你的早餐吃完所以午餐沒有你的份,如果你不照做就要請康拉德揍你。還有瑪格小姐稍早之前給我貓用的內服藥,說是怕你因為吃毛噎到。」

也不管古魯瓦爾多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布列依斯報復似的把所有事情用極度惹人厭的速度及音量一股腦的說出,果不其然見到了成效。

「…你好吵…」

未開嗓的沙啞聲音,王子殿下半寐的紅色眼眸有些不滿的盯著床邊的人。

「你睡太久了。」

看見古魯瓦爾多終於醒了,完成任務的布列依斯轉身要走,身後的披風卻不知被什麼勾住。踉蹌一下,布列依斯皺著眉轉頭查看卻看見古魯瓦爾多懶洋洋的伸出修長的手用尖爪鉤住他的披風,裸露的上半身曖昧的被棉被遮住。

布列依斯突然怔了一下。

「抱我去梳洗。」

再自然不過的口氣,還在半睡半醒的古魯瓦爾多半睜著眼,理直氣壯的要求道。

看著那雙仍覆著水霧的紅色眼睛,原本悶燒的怒火頓時消失無蹤,布列依斯突然有種全然失敗的挫敗感。

「…你啊…」

嚥口口水,他脫去粗糙的皮手套,彎下身,膝蓋壓上床沿,手伸入仍溫暖的棉被中把王子攔腰抱起。

指尖觸摸著對方精實的腰線,他感覺到王子懶洋洋的伸手鉤住他的頸子,有些燒人的溫暖臉龐蹭向他的頸窩。

「布列依斯,我不想吃雜糧麵包。」

任性的話窩在他的頸側,布列依斯壓抑似的深吸幾口氣。

 

 

幹嘛沒事加個貓屬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姬王子 UL 貓化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